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抵宁为演唱会“备战” 体育项目融入舞蹈

  “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即将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周杰伦也将于今天抵达南京和歌迷见面,并为演唱会热身。明晚舞台上的周杰伦一定会为歌迷献上一场精彩华丽的视听盛宴,而场外由于观众人数众多,组委会特别强调将会整合交通、公安等多方力量,确保演唱会的顺利进行。

  周杰伦是出了名的运动高手,此次演唱会不仅乒乓和篮球将会搬上舞台,击剑也有可能融入舞蹈呈现给南京观众。此外,周杰伦还表示会表演自己拿手的双截棍,“《双截棍》要唱两个版本的,饶舌的和抒情的,大家一定没有听过抒情版的吧,演唱会上我会不断地给大家看有新鲜感的东西!”而乐器表演也是周杰伦的镇台之宝,才华横溢的周杰伦的乐器表演花样繁多,层出不穷。钢琴、大提琴、小提琴、鼓、吉他、口琴……歌迷永远猜不到周杰伦下一秒钟拿在手上的将是什么乐器,“让别人把你表演的东西都猜到就不好玩了,好在我会的东西不少啦!”

  此次演唱会地点设在现场能容纳五万歌迷的奥体中心体育场,面对数量如此巨大的观众群,主办方特别联合交通、公安、媒体力量,确保演唱会在有条不紊、忙而不乱的秩序中顺利进行。据了解,奥体中心设有3000车位,观众却达到5万之多,因此主办方建议观众选用地铁或者公交等交通方式避免交通拥堵。而且演唱会当天不仅设有演唱会地铁专列,在奥体还设有4条线路共计百余辆免费公交车开往市区。此外,警方特别增派了大量的警力来维持演唱会秩序,警方发言人还提醒观众在观看演出时注意安全,保护好随身物品,切勿将贵重物品放于车内。

  组委会在奥体会特别增设票点,使得歌迷在现场可从正规途径购票,以防买到假票,而内场观众须凭磁卡刷卡进入。此外,南京多家媒体会在奥体转播现场,对贩卖假票和黄牛票者进行媒体曝光,公安也会及时查处,没收假票,对制假贩假者拘留,并对购买者进行教育。南京奥体中心孙向东董事长向记者表示:此次奥体会严格把关,加大检票力度,杜绝假票进场或无证进场的不正之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