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盛南京进行集体排练 钱包失而复得(图)

  “头回来南京,来的时候下雨,这马上要唱了,天也晴了。丢了东西吧,不到6个小时又回来了。南京可真和我投缘啊。晚上好好唱歌给南京的老朋友们听!”昨天在彩排现场看到李宗盛一脸笑意,原来他来宁第一天就丢了钱包和护照,好在最后虚惊一场。今晚,“李宗盛理性与感性经典作品南京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前晚他就前往体育馆进行了一轮彩排,昨天傍晚嘉宾张艾嘉、梁静茹等陆续到现场与大哥一起试音。今天下午,他们还将再集体联排一次。
  
李宗盛问候乐队成员
    钱包护照失而复得

  李宗盛是个生活家,他的智慧都写进了他的歌里,对生活琐事却不那么在意,比如没刮干净的胡子和松松大大的衬衫就很常见。李宗盛头回到南京就把东西给丢了。原来,李宗盛16日中午抵宁后就窝在酒店房间跟舞台监督讨论演唱会环节安排,到了晚餐时间要出去吃饭了,大哥一摸身边,“完了,钱包没了”,再一找,“护照也没了”。身边助理都挺着急,李宗盛就坐那想啊想好像没丢东西一样。好不容易回忆起来,是丢在来南京的飞机上了。主办方好不容易联系到所乘坐的东航,一听是李宗盛丢了东西,二话没说通过电台把寻物启事传到了正在飞回北京的飞机上。晚上丢了的东西就出现在了李宗盛手里。
  
今晚演出舞台场景
张艾嘉伪装粉丝看彩排

  昨天下午彩排现场,李宗盛还是戴着那顶红帽子,寸步不离看护着御用吉他。李宗盛每个音都要亲自调试,好一番折腾后大哥弹出了第一个音。大哥在台上唱得如痴如醉,台下有位悄悄溜进来的“观众”也听得津津有味。橙色运动上衣、戴着黑超墨镜、裹着围巾的张艾嘉一直坐在侧面舞台的角落里,听到兴起处独自出神,“张姐试音了!”工作人员找了半天却找不到张艾嘉,过了半天张艾嘉微笑起身摘下墨镜自己跳上了舞台。两个人彩排开始前相互一笑,安静地调试耳麦。“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两人面对面,你唱我弹、我唱你听、你来我往,舞台相当配合亮起了柔黄色的光。一曲终了,一向淡定、给人知性感觉的张艾嘉却摆弄着话筒、对李宗盛撒娇似的埋怨起来:“好漂亮的吉他哦,为什么奶茶有华健有我却没有……”傍晚梁静茹也到场彩排了《当爱已成往事》。

  今晚最担心的就是忘词

  彩排间隙李宗盛接受了记者5分钟的采访,因为7点还要再联排一次。彩排时和嘉宾的“交手”那么精彩,演唱会上会有什么样特别的互动?李宗盛卖起了关子,“一切的表演都很随兴,到现场看一定会有惊喜”。记者提到,一首《因为寂寞》大哥和张姐两人唱得忘我,虽然只是演唱会前的彩排但两个人很认真,这样的默契是不是只和张艾嘉之间有呢?李宗盛说:“其实我属意的嘉宾人选非常多,可我脸皮非常非常薄不好意思说,其实有很多嘉宾是我想要邀请的,我希望有机会去邀请老赵(赵传)、小齐(任贤齐)啊这些小李的老朋友”。今晚的演唱会李宗盛说自己唯一担心的就是忘词,“词的部分都已经打入电脑了,现在只是我跟提词的人配合,该出来的时候要出来,不要该出来的时候没出来就好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张艾嘉 |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