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开启“打开之旅” 与粉丝互动被强吻(图)

  前晚,“打开自己”校园行大型演唱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在现场数千人的共同见证下,“音乐大顽家”吴克群携手FIDO共同开启“打开之旅”。
粉丝强吻吴克群
粉丝强吻吴克群

  演唱会可谓亮点频出、精彩纷呈。吴克群不仅携多首经典作品倾情献唱,更充分打开自己,抛下过去“手脚不协调”的阴影与舞群合作热舞,大跳广告曲《喂》中的炫酷舞蹈,以独门耍宝绝技与台下歌迷积极互动,并多次上演千人大合唱使现场气氛迅速沸腾。吴克群当晚曝光的广告片花让粉丝们“醋海生波”,因为爆出“50次初吻”及“151次浪漫拥抱”的花絮,歌迷们尖叫声充斥全场。为了安抚歌迷的情绪,主持人朱桢特意“击鼓传花”,挑选幸运歌迷上台做“打开”互动游戏,重现“吻戏”画面。于是,现场顿时“大乱”。前几对歌迷都表现得中规中矩,只是尽力表演片中情侣的羞涩与甜蜜,但轮到最后一位与克群搭档的幸运歌迷时,场面却发生了一些变化。她与克群选择表演演唱会后台的场景,一开始她忙于为刚开完演唱会的吴克群端茶送水尽显铁杆粉丝本色,但在应该表演吻戏的时候,她却因为挡不住偶像诱惑而舍弃道具,直接强吻克群,引发歌迷群中的大骚动,令先前还在台上收放自如的克群害羞不已,当场红脸。

  吴克群自全新专辑《为你写诗》于3月14日发行后,即迅速攻占华语乐坛各大排行榜与销量榜首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你写诗》新专辑筹备了很长的时间,而由此唱片被人改称为“音乐诗人”,他觉得非常开心,他说:“人生有不同的阶段,称呼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记住我各阶段的歌。”与现在的选秀选手不同,吴克群是靠递歌曲小样给唱片公司,才得以步入歌坛的,记者问他,如果换今天会参加大热的选秀节目吗?吴克群是这样回答的,“这个很难讲”。对于现在人才辈出的选秀选手,吴克群也表示了祝福,他给的建议是,“希望大家可以想清楚,入行,做艺人不是做游戏,是一生一世都要为之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