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海岩生病爽约佟大为婚礼 不托人带红包礼物(图)

  虽然经纪人小麦昨天还在向记者口口声声称海岩、高希希等与佟大为合作过的导演也会前去参加婚礼,但记者昨日致电海岩后得知,他这两天突然病了,因此无法前去参加婚礼,不同于一般情况的“人不到礼到”,海岩连红包和礼物也都不会托人带去。
海岩(资料图)
海岩(资料图)

  海岩昨日接到记者电话后就一直在不停地咳嗽,听起来感冒的情况很严重,也许是为了不要在婚礼这种喜事上把自己的“病菌”传染给别人,尽管佟大为是他一手捧红的爱将,但海岩决定爽约这次婚礼。“我已经给大为打过电话恭喜了,参加不参加只是形式,心意到就好。他不会介意。”虽然说要心意到,但海岩的礼却不会到。他坦言,自己不太了解结婚送礼的习惯,不会托人送红包或者礼物,“我从来没给别人结婚送过红包,以前参加亲戚朋友的婚礼也没送呀,我要送的只有祝福,希望他们白头到老,生活幸福。”说完祝福的话,海岩还提到了关悦肚子里的“小佟大为”,他表示,自己虽然和关悦不熟,但知道她很漂亮,希望宝宝出生后能像妈妈那样漂亮、贤惠,像爸爸一样聪明、智慧,而对于婚后的佟大为,海岩更是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也看到过很多荧屏夫妻,如果大为他们也能夫唱妇随,给我们和观众带来更好的艺术效果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