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群星唱响《北京欢迎你》 韩庚出席首发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CFP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打歌《北京欢迎你》在京全球首发。这首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而专门制作的歌曲云集了成龙、周华健、蔡依林、羽泉、刘欢、那英、周笔畅等百名来自两岸三地当红实力唱将共同演绎。在当天的全球首发仪式上,林志玲以及谢霆锋、容祖儿、周笔畅和羽泉等明星作为代表,在发布会现场表达自己为奥运加油打气的心声。

视频:为奥运倒计时献歌 韩庚渴望和团员一起唱

  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声音符号,《北京欢迎你》是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以北京普通人家的视角,采用民谣形式,用热情的音符表达北京奥运即将到来时,人们喜悦的心情和对北京奥运客人的欢迎之意。

  这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文物局继成功推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后再度携手合作,力邀内地、港台等百名歌星激情演绎,几乎云集了中国流行乐坛所有的当红和实力唱将。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全世界发出邀请,用音乐热情拥抱北京奥运客人,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这首歌是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中国移动共同策划,著名音乐人林夕作词,中国内地音乐人小柯作曲,小柯、陈少琪、余秉翰担任制作人。成龙、王力宏、周华健、蔡依林、孙燕姿、谢霆峰、范玮琪、林志玲、容祖儿、郑希怡、吴克群、林俊杰、许茹芸、任贤齐、阿杜、何润东、游鸿明、刘欢、那英、孙楠、韩红、谭晶、汪峰、孙悦、韦唯、韩磊、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羽泉、韩庚、刀郎、黄晓明、陈坤等两岸三地当红和实力唱共同演绎。

  据悉,4月30日,参与录制的百名歌手将齐聚太庙,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上,共同演绎这首歌曲,以此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北京欢迎你!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