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香港司仪“一姐”郑裕玲:我和吕方感情很好

  虽然在去年第一季的湖南卫视《舞动奇迹》中,香港司仪界“一姐”郑裕玲因为普通话不佳,受到了观众的质疑,但今年她又来了,这次她苦练了近半年普通话。前日下午,郑裕玲出现在湖南长沙。因为郑裕玲很少来到内地,很多有关她的消息全部由香港媒体传出,所以前日的采访几乎变成了她的辟谣会。

  交恶传言

  和发哥没联系,与汪明荃常吃饭

  郑裕玲和周润发因《网中人》剧集被称为最合衬的荧屏情侣。今年年初,香港一位资深经纪人爆出两人陈年往事,称当时两人为保持吸引力曾许下诺言,赚够了钱再谈婚论嫁。郑裕玲一直守着诺言,周润发却突然结婚,两人的合作受到影响,因此郑裕玲与周润发闹不和。前日,郑裕玲回应该事时说:“那时我们确实是很好的搭档,但结婚是人生的大事,我当然祝福他。”同时郑裕玲也坦言现在与周润发很少往来,私下几乎没有联系。同为香港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阿姐”汪明荃去年先被传出和沈殿霞结怨7年,后又指连郑裕玲也是“受害者”。这个说法被郑裕玲指为不靠谱,“我们关系不错啊,经常一起吃饭,这么说是炒作。”

  分手传言

  全是香港媒体在“看图说话”

  入行已超过30年的郑裕玲与吕方已恋爱16年,两人的情事一直很低调。不过,今年年初却有消息称二人已分手,并且拍到了所谓的“搬家”照片。谈到这个传闻时,郑裕玲称全是香港媒体在“看图说话”。至于何时结束这段爱情长跑,举行结婚,她则表示:“我们感情很好,只要相处好就可以了,其他的暂时没打算改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玲 | 周润发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