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自曝考虑结婚:还没问应采儿愿不愿嫁我

  陈小春在观众的眼里就像韦小宝那般玩世不恭。而昨日,这位41岁的演员首次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把自己的真性情展示得淋漓尽致。尽管普通话不太灵光,但他丰富的肢体语言把现场的观众不时逗得大笑。而讲起去世的母亲时,这位孝子又收起顽皮的一面,几次泣不成声,几乎导致节目停录。谈到最近很受关注的女友应采儿,在主持人李湘的数次“逼问”下,陈小春不但亲口承认这位正牌女友,还表示考虑过与应采儿结婚。

  “山鸡”本应金城武来演

  陈小春演出的首部电影是《晚九朝五》,凭此片获提名第十三届最佳新人奖,同年凭陈可辛执导的《金枝玉叶》获得最佳男配角奖。而刘伟强执导的《古惑仔》系列,则把陈小春的事业推至高峰,陈小春在片中饰演“山鸡”,为人熟识。但谁又知道这个角色竟是陈小春自己“讨”来的?“那时候我刚拿了个奖,我看了《古惑仔》的漫画就想导演为什么不找我来演,于是我就和经纪人自己找过去,导演给了我一句话———回去等消息。那我就不敢多问了。”为了能在戏里演一个角色,陈小春不惜等上好几个月,“后来导演告诉我,我来演"山鸡",当时还有点晕,之后听说本来这个角色是金城武的。”

  谈郑伊健,好哥们也要闹别扭

  自1996年与郑伊健开拍《古惑仔》系列后,陈小春就与他结下了深厚的哥们感情,但他笑言第一次见郑伊健却很不爽他。“他太喜欢耍帅了。”在陈小春的眼里,郑伊健是一个好男人。“晚上很少见他出去玩。但是他真的很能喝酒,我见过他一次喝了12个小时,一边聊天一边喝到早上七点。”不过再好的朋友也有闹别扭的时候,特别是碰到两人都耍孩子气的时候。“拍电视剧《霍元甲》时,有一次我们对打,在一个动作设计上,我挥拳时要他低一点,他偏要我打高一点,两个人一开始都不肯让步,导演也觉得当时的气氛很紧张了。后来我们还是各退了半步,都不说话,互相都有点生气。不过拍完后吃顿饭就没事了。”

  考虑过与应采儿结婚

  陈小春与女友应采儿的感情最近被曝光,不过对这个问题一开始他似乎很回避。当应采儿的照片出现在现场时,他甚至搞怪地说,“这是哪位内地演员啊?我想想。”而在李湘的数次“逼问”下,陈小春终于大方地承认,“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喜欢建宁公主,她就是现实版的。以前我妈妈也见过她。”陈小春也表示,最近曾自问是不是应该在感情上安定下来,“我的答案是要安定了。但爱情这个事情真说不好。就说一个女孩子很好,也会有让男孩子难受的时候,因为女孩子有时候会无理取闹嘛。我比她年纪大很多,所以我很让她的。”对于是否考虑过结婚,陈小春坦言,“有考虑过结婚。但我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而李湘一句“那你有没有问过应采儿愿不愿意嫁给你”把陈小春问红了脸:“这个我还没有问过。”当李湘要现场连线应采儿一问为快时,陈小春似乎着急起来,“不会吧?你有她电话?”而李湘表示是开玩笑时,陈小春才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 郑伊健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