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昨天结婚今天开工 佟大为这婚结得好着急(图)


  低调,真的很低调。期待中的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昨天终于甜蜜进行了,尽管圈内众多明星到场,但“恩师”海岩以及“绯闻女友”马伊琍的缺席;并不“豪华”的婚礼;佟大为自述“取消蜜月,今天就复工”,诸如种种,还是让媒体记者大呼“遗憾”,“瞧这婚结的……”

  喜庆味淡黑衣保安层层把关

  佟大为的婚礼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万达索菲特7楼宴会厅举行。
不过,当记者步入这里时,酒店大堂、楼梯口等地并没有发现明显的婚庆标志,普通婚礼都有的拱门、横幅等装饰物一律取消。整个酒店最惹眼的恐怕就是黑衣保安了,现场安保非常严格,从电梯口到宴会厅门口都有酒店服务员和黑衣安保层层把关,参加婚礼的人员必须在宴会厅外走廊一头的门口出示请帖才能进入。

  据记者了解到,平时在万达索菲特举行婚宴的多为社会名流,该宴会厅酒席以人头计算,有488、688、888元三种价位。服务人员介绍说,佟大为这次选择的是688/人的价位,总价约50万。婚礼现场布置为复古西式婚礼,相对于他们接待过的其他婚宴,并不算特别奢华。

  《奋斗》团聚独缺马伊琍

  虽然很多记者一大早就等在宴会厅门口,但最后普遍感觉很失望。当天到场的明星并不多,甚至连原定到场的海岩也没有出现,其间陆续有工作人员送大束鲜花进入厅内,都是不能到场的圈内好友所送。直到11点左右,许戈辉、赵宝刚、伊能静、孙楠夫妇等人才翩翩而至。大家都表示了对新人的祝福,并都带来了大红包,不过具体数额大家都不约而同的保密。作为伴娘之一,董璇以白色的小礼服亮相,她说由于场地比较大,一共有三位伴娘,除去自己另两位也都是新娘关悦的好友。按照董璇的说法,自己和伊能静属于新娘“闺蜜”级的好友。

  佟大为大婚,怎么会少了“奋斗班”。赵宝刚手持大红包出现;“米莱”王洛丹更是俏皮地称自己非常想做伴娘,只是由于自己是新郎这边的好友未能做成;“华子”朱雨辰则担任伴郎;“向南”文章独自现身;独缺被疑为在家安胎的“夏琳”马伊琍。此前有传闻称,佟大为差点成了马伊琍和文章的第三者———去年4月,佟大为和马伊琍走得很近,佟甚至还把对方的倩影存到了手机中……

  佟大为“确认”只结一次婚

  由于宴会厅并不允许媒体进入,众多记者只能等在长长的走廊一头等待,只听得厅内司仪何炅的声声祝福和不时传来的欢笑。导演赵宝刚成为主婚人,受此礼遇,他也在现场大开玩笑,“要和和满满,我告诉你们一个方法,总结起来就是"三个拥抱,三个接吻",告别要亲吻,进门要亲吻,上床要亲吻;出门要拥抱,进门要拥抱,上床要拥抱。”此外,赵宝刚还鼓励两人“早日制造一批影视接班人”。最有意思的是,据说在席间,借着酒兴,佟大为大发感慨,“我确认我人生只结一次婚,这就是我惟一的婚礼!

  12点左右,佟大为夫妇忽然现身宴会厅门口,为守候在婚宴门口的众记者派发喜糖。此前有传言说关悦已经怀孕,佟大为属于奉子成婚。当日关悦身穿西式婚纱,并未看出怀孕迹象。有记者问佟大为何时当父亲,他表示“要顺其自然。”至于婚礼后的蜜月安排,佟大为无奈地说将回到片场继续拍戏,蜜月暂时取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赵宝刚 | 海岩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