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爆料李冰冰报考研究生 英语27分录取无望

  早前任泉透露,他和同窗好友李冰冰,已开始准备明年1月考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的研究生。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李冰冰的贴吧爆出,其实今年1月李冰冰已秘密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并称考试成绩已出炉,李冰冰总分才214分,不可能被录取。

  昨日记者找到了这篇帖子,该网友在文中写到:“北京电影学院成绩出来了,我无意中看到了李冰冰的成绩,不信大家可以去官网查看。她的成绩是:英语27分、政治33分、专业一87分、专业二67分,总分214分。”记者获悉今年北京电影学院的复试分数线总分不得低于320分,政治不得低于45分,外语不得低于45分,每门专业课均不得低于68分。如果网友爆料属实,那么李冰冰只有一项合格,被录取已然无望。

  该贴一经发布,便在网友中引起地震。不少网友认为李冰冰此番“作秀的成分更大”,然而这一说法立即遭到其他网友反驳,“既然是作秀,为什么成绩到现在才被挖出来?真要炒作还没报名就应该炒了!”为求证事实真假,昨日记者致电北影研究生招生办,工作人员高小姐表示,“明星李冰冰肯定没有参加全国统招!”不过之后她又改口说完全不知情。而李冰冰经纪人纪翔昨日也向记者澄清,“全国有8000多个李冰冰呢,不是她啦,应该是同名的,祝这个李冰冰好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