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格林纳威想拍华语片 讲述中国西汉时代的故事

  虽然彼得-格林纳威的名字对中国观众来说比较陌生,不过他的《八又二分一女人》和《枕边禁书》都鼎鼎大名。日前,他在香港对媒体透露称自己正在筹备一部华语新片,讲述西汉时代的故事,希望能够在北京拍摄。

  格林纳威之所以把目光投向中国,是因为他对中国历史非常感兴趣。他在香港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去过香港不下10次,而他的电影《普罗斯佩罗的魔典》、《八又二分一女人》和《枕边禁书》都曾在香港进行部分拍摄。对中国文化,他十分痴迷:“我一直为中国的文化历史着迷,我甚至敢说我比你们更认识你们的历史文化。我的语言虽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语言之一,但我被它困住了。我有意离开母语一段时间,想拍一部华语片。”

  据格林纳威透露,这部电影将讲述中国西汉时代的故事,讲述一个男人渴望生育下一代,并为此感到困惑。这个故事在英国的历史中可以找到蓝本,他此次是将英国的故事搬到中国。格林纳威表示,希望电影能在中国北京拍摄,甚至计划亲自建造一个宏伟的场景,不过如果届时实施起来困难,他则计划转移到韩国完成。他称目前已开始了英文剧本的写作,完成后将找专业翻译人员翻译成中文,演员方面,格林纳威表示希望能找到意大利和中国混血的男女演员来演出,而完全不会启用英国演员。不过尽管导演本人已有了很多具体设想,但这部还没有命名的电影拍摄资金尚未完全到位,何时开拍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生于威尔士的彼得-格林纳威虽然没有获得过大的电影奖项,但在喜欢文艺电影的影迷心中,他堪称是欧洲电影界的一面旗帜。他的作品数量巨大、内容庞杂,最新作品《夜巡》入围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