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媛媛怀孕拍《光荣岁月》:不秀恩爱只求平稳

  《光荣岁月》导演高希希曾对记者说,朱媛媛在拍《光荣岁月》时中途怀孕了,在戏里不仅要奔跑、骑马,甚至还要在地上打滚,是为剧情牺牲最大的人。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因扮演“贫嘴张大民”的媳妇李云芳而一举成名、目前正在家中待产的朱媛媛。

  新剧

  从贤妻良母到“双枪老太婆”

  看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观众,都会记住朱媛媛扮演的贤妻良母李云芳。不过在《光荣岁月》中,朱媛媛却彻底颠覆了这种形象。她在剧中饰演的柏香茗是一个要去外国留学的富家小姐,机缘巧合加入了革命队伍,在战争的洗礼下迅速成长为一个叱咤风云、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双枪老太婆”式的女英雄。朱媛媛说:“这个人物一方面是战场上叱咤风云的女英雄;一方面又是忍辱负重的母亲,把女性的伟大表现得淋漓尽致,所以对我吸引力很大。”

  搭档

  我是陈建斌的伯乐


  陈建斌高朱媛媛四届,是朱媛媛的师兄,“当我上大学的时候,他已经考上研究生了,等我毕业出去拍戏的时候他好像准备留校搞学术研究,但是不演戏。有一次《我亲爱的祖国》的导演让我推荐一名男演员,我就推荐了陈建斌,结果导演一眼就相中了他,那次以后我经常跟陈建斌开玩笑说:"我是伯乐吧?"他就像哄小孩一样答复:"对,对,对。"而且我是唯一出演过他两任老婆的演员。这也是一种缘分吧!”

  夫妻

  娱乐圈里的异类

  在如今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里,辛柏青和妻子朱媛媛堪称一对“异类”,他们的感情生活保持极度的低调,几乎鲜为人知,甚至没有人在公开场合看到两人牵手。朱媛媛说:“我曾经见过很多对夫妻好得不得了,他们也是做各种宣传,秀他们如何恩爱,可到最后"啪"打了自己一嘴巴,分手了,这样的大有人在。我也只能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算四平八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媛媛 | 陈建斌 | 张大民 | 李云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