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迎娶关悦很紧张“我愿意”说了好几遍

  2008年仿佛是娱乐圈的大婚年,继王志文之后,昨日(17日),佟大为和关悦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席开30桌左右,每桌平均8000元,比王志文的婚宴有过之而无不及。
刘仪伟昨日主持佟大为婚礼
刘仪伟昨日主持佟大为婚礼

  婚宴:每桌均价8000

  佟大为和关悦相识于2001年,其实去年8月两人就领了结婚证,但直到今年年初才被媒体曝出,佟大为这才承认自己和关悦的婚事。对昨日的婚礼,佟大为非常重视,16日晚上,身为新郎的佟大为亲自监工婚礼现场的布置,一直到凌晨才离开,事无巨细全都过问。记者了解到,佟大为的婚礼定在宴会厅,席开30桌左右,截至昨日上午11时便已来了300多人,圈中许多制作人、经纪人都来捧场,包括佟大为经纪公司的助理等。


  据了解,举办婚礼的北京索菲特大酒店属超5星酒店,婚宴主菜是中餐,佟大为此次预订的酒席是以人头计算,在488元、688元、888元三种价位中,佟大为选择了折中的688元每人,按照一桌10人来计算,加上15%的服务费,每桌的均价在8000元左右。

  风格:西式复古婚礼

  佟大为的婚礼吸引众多媒体前往,现场的安保措施非常严密,记者都被挡在宴会厅外。记者从网站的视频中看到,昨日上午10时,只睡了几个小时的佟大为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婚宴酒店,新郎选择一身黑西装搭配白色衬衣为礼服,新娘关悦则身穿白色露肩高腰婚纱,看不出是否如传言所说已有身孕,显得大方高贵。婚礼由佟大为的好友、著名主持人刘仪伟主持,风格是西式的复古婚礼,现场最感动的环节,是在婚礼主持人刘仪伟表情神圣的提问下,佟大为现场大声喊出“我愿意”,难掩的欣喜与激动感染着台下在坐的每一位亲友,而当佟大为问关悦:“你愿意成为我的爱人吗?”新娘关悦则幸福得脸颊泛红,大声地回答:“愿意!”随后佟大为的母亲在台上发表了激动与欣慰的祝福致词,感动了到场的嘉宾。

  感言:非常非常幸福

  因为场外有很多记者前来采访,婚礼间隙,佟大为和新娘关悦还专门出来给记者散发喜糖,有记者问到佟大为和关悦结婚感觉如何,佟大为开心地答道:“非常非常幸福。”而新娘关悦则在一旁看着新郎忙里忙外,甜蜜地微笑。佟大为透露他今天就要开工,因此两人没有蜜月假期。因为之前传出关悦在路边呕吐疑似怀孕的消息,有记者问到佟大为是否有造人计划,佟大为称:“一切顺其自然。”

  贺喜:《奋斗》家族贺新婚

  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吸引众多圈内好友和经纪公司同事前来参加。《奋斗》剧组的主创人员基本都来祝贺好兄弟“陆涛”的新婚大喜。其中,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担当伴郎,内地女演员董璇担任伴娘,米莱扮演者王珞丹、《奋斗》导演赵宝刚都来到现场,而夏琳扮演者马伊琍因为在家安胎,只有文章一人前来参加婚礼。

  在《奋斗》中深爱着佟大为的王珞丹称自己本来想报名当伴娘的,但因为伴娘得是女方的朋友,而她是佟大为的好友,只好作罢。王珞丹送上红包恭喜新人,当被问到红包多大时,王珞丹笑称:“这个不好说了,说小了不好。”而导演赵宝刚一出现,就被现场的记者重重包围,情急中他竟然说祝福一对新人“新春快乐”。

  好友:佟大为很紧张

  除此之外,许戈辉、伊能静、郝蕾、孙楠夫妇、高希希、周晓鸥、时尚杂志主编苏芒、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涛等都出席了婚礼,到场嘉宾大多送上红包做结婚礼物,时尚杂志主编苏芒则送上了蒂芬妮的珠宝作为两人的新婚礼物。婚宴结束后,王涛透露:大为很紧张。许戈辉则描述说:“在电视上,大为是那种很吊儿郎当、很潇洒的样子。但是在现场,看得出来他很紧张,有时候会突然提高音调说话,"我愿意"、"我愿意"也重复了好几遍。”(记者罗媛媛)

  新娘:百变才女

  身高:166厘米体重:45公斤生日:3月6日

  关悦出生于长春,2000年考入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留校任老师,出过唱片做过主持,还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中扮演美艳女首领薇儿。

  关悦自小热爱表演、歌唱,曾参与不少广告片的拍摄。1998年,在长春市任小学老师的她选择“北漂”,后考入北电成为2000级表演系学生,黄磊是她的表演课老师。在学校期间,关悦的专业课成绩一直很突出。

  外形清新甜美的关悦,被誉为“百变才女”。她曾在2004年发行唱片《爱情杂志》,又在广西卫视担任过主持人。关悦有着北方女孩特有的简单直率、温柔细腻,又不失豪爽大气的个性。但她对感情问题一向低调,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佟大为是她的爱人。

  “狄仁杰3”是关悦的荧屏处女作,剧中,她一改平日清纯可人的装扮,以贵妇形象出演女匪首,潜伏在狄仁杰身边。她演的薇儿是一位身手不凡、头脑冷静的美艳女子,不仅常常飞檐走壁,还跟狄仁杰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为此,她一方面要忍受打斗的辛苦,一方面还要背记大段的台词。

  身高:180厘米体重:70公斤生日:2月3日

  新郎:青春偶像

  佟大为出生于辽宁抚顺。1997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进入国家话剧院,出演过话剧《夜店》、《安娜·桂丝蒂》、《成长》等。还拍摄过多个广告。

  1998年佟大为首次出演电视剧《嫂娘》,随后还参演了1999年的《世纪人生》、2000年的《都是天使惹的祸》,2001年的《海洋馆的约会》、《少年包青天2》等多部热播的电视剧。同时,他还寻求影坛方面的发展,参演了2001年的《我爱你》、《一百个小偷》,2003年的《情牵一线》等。他参演的影视作品具有较强的青春、生活色彩,如2002年广受好评的《玉观音》,2003年的《夏天的味道》,2004年的《红粉世家》、《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蝴蝶飞飞》等。2006年出演了热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电影《苹果》,2007年又有电视剧《奋斗》等新作推出,成为青春偶像。

  背景链接

  他们这样相爱“误打误撞”认识2001年的某天,尚未成名的佟大为去电影学院找朋友玩,排练场内一帮女学生正在一旁休息,佟大为觉得其中一个女孩正在看自己,顺着感觉看去,那是个漂亮女孩。到后来两人正式认识了,关悦否认,“没有啊,再说我400多度的近视眼,就是看了也肯定什么都看不见。”

  追求不果先成好友

  两个人恋情发展得并不顺利。从2001年到2003年,由于佟大为几次追求不果,两人转做好朋友,一个月半个月通一次电话,说说彼此的近况。

  定情在“非典时期”

  一场“非典”使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质的改变。“那时候拍了《玉观音》,本来期待这个戏可以像《永不瞑目》那么火,后来赶上"非典",有点生不逢时的感觉,那时候她给我的鼓励挺大的。”佟大为说。

  佟大为曾提出分手

  “我们中间分开过一段时间。”佟大为说,“我说分手,她也挺痛快地同意了。我那时候做得挺狠的,挺伤人家的。”被伤害的关悦选择去外地拍戏来逃避对这段感情的记忆,而与关悦分开的佟大为也并不快乐,“那时候天天有朋友陪着我。我一定把自己熬到很困才回去睡觉。唱了一个月的卡拉OK,翻来覆去地唱那几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爱是永恒》。”

  分手半年后复合决定领证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年,有一天佟大为鼓起勇气给关悦打了电话:“我觉得我们俩还是相爱的,肯定离不开对方。”最后关悦还是原谅了他。经过那半年“撞了邪”的生活,佟大为决定“既然爱、既然离不开对方,结婚就结婚呗,领张纸的事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刘仪伟 | 关悦 | 关悦则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