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现身秀场 调皮回应婚嫁享受眼前甜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婧媛 图/黑皓普

  从拍摄《画皮》、《女人不坏》到联手UNDP宣传环保意识,连日来工作繁忙的周迅得闲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着亲自挑选的新一季绿色裙装,略施粉黛的周迅看上去清新娇俏,十足一个Mini Super Model。

视频:周迅不结婚只因年纪小 为伟仔嘉玲送祝福

  当天与胡军、李小璐、乐基儿、熊黛林、张亚东等人共同出席活动的周迅压轴出场掀起高潮,一进入活动现场就赢得不少出席嘉宾的热烈欢迎,除了受到相识老友的热情拥抱,活动现场亦有不少喜爱周迅的嘉宾争相与其拍照,人气及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自从与李大齐的甜蜜爱情浮出水面,周迅亦多次被问及两人婚讯。就在活动当天,演员佟大为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婚礼庆典,当媒体问及周迅有何感受时,她直言“我觉得挺好的,祝福他们。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生活都会有一个向往和要求,那我觉得做任何一件事情只要他们本人是开心的,就可以了。”而当媒体再次问到周迅何时婚讯时,调皮的周迅答道“我现在还小哩。什么时候啊,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就先这样喽!”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