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宣布结婚生子 隐蔽22年朱丽茜正式入宫

[提要] 华仔已逐步卸下感情的盔甲,在不同场合都有意无意主动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最近他接受访问时,坦言已经考虑在合适的时候组织家庭,据透露,华仔或会在年底迎娶默默跟了他20年的朱丽茜,让女友正式成为“刘太”……[我来说两句]

最新一期《3周刊》封面

     据最新出刊的《3周刊》报道 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受欢迎男配角”的刘德华分外兴奋,男配角奖都拿到手,连曾志伟都笑他拿奖之后应该结婚生子,一向忌讳讲感情的华仔听见,不怒反笑说“现在会尽力找老婆生子”,完全不抗拒。

  其实自踏入08年开始,华仔已逐步卸下感情的盔甲,在不同场合都有意无意主动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最近他在台湾接受访问时,坦言已经考虑在合适的时候组织家庭,据华仔身边人透露,华仔或会在年底迎娶默默跟了他20年的朱丽茜,让女友正式成为“刘太”。

年初华仔与朱丽倩联名捐款,开始了华仔将朱丽茜由地底升上地面的精心布局

  华仔日前在台湾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更提到自己想做“一个好丈夫”及当“一个好爸爸”,这种开诚布公的态度是延续自今年初,他在志莲净苑“水陆法会”上,以自己及朱丽茜的名义,联名捐款放生,低调确认与女友的关系开始,之后的巡回演唱会又多次主动提及自己的感情事来试探fans的接受能力,明显他也想象阿伦一样,逐步揭开自己感情生活的面纱,让歌迷自然的接受另一半, 而据华仔身边人透露,华仔的确已有公开家庭状况的准备。

刘德华刚刚拿到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去年刘德华开个唱,朱丽茜现身支持,被记者拍到

  放假办喜事

  华仔今年主要的工作是拍多一套浪漫爱情片和拍几个广告,和以往比起,华仔今年的工作编排得一点也不密,事实上,华仔年末亦推了一些工作,据知情者说:“华仔今年为自己安排工作不多,从来没试过这么轻松,一来华仔要去看奥运,二来他今年会多陪陪家人,他还和公司讲,今年下半年要有多些时间要办私事。”

survey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茜 | 刘德华 | 刘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