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昨日完婚:“一生只结一次婚”(图)

[提要] 佟大为和关悦昨日上午在北京举办婚礼,花费近50万元,圈中众友人纷纷到场祝贺。佟大为婚宴上宣称,“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确认我人生中只结一次婚,这就是我唯一的一次婚礼!”……[我来说两句]

  内地当红男星佟大为和关悦昨日上午在北京举办婚礼,花费近50万元,导演赵宝刚、台湾艺人伊能静、王牌经纪人王京花、好友朱雨辰等圈中友人到场祝贺,在结婚现场,赵宝刚还给这位手下爱将传授让婚姻美满幸福的“爱情秘笈”。
佟大为关悦昨日完婚

  豪华婚礼花费50万

  据介绍,佟大为这次结婚光是典礼就花了将近50万,相当于他一部电视剧的报酬了。佟大为婚礼在一家超五星酒店举办,他包下的大宴会厅半天的价格就是14.8万。佟大为包下20桌酒席,每桌10人,每人最低消费是650元,由于前来的朋友远远超过了20桌,佟大为又临时增加10桌。

  佟大为对婚礼相当低调,在酒店大堂连一个最简单的公告牌也没有。不过大宴会厅里面却截然不同,舞台上有一个超大的背投,上面写着“佟大为、关悦新婚庆典”,还有很多鲜花装点。婚礼背景音乐是一首老歌——赵咏华的《最浪漫的事》,也许佟大为就是想和关悦一起慢慢变老。

  佟大为邀请了导演赵宝刚担任主婚人和男方证婚人,赵宝刚告诉佟大为婚姻幸福的法宝,总结起来就是“三个拥抱,三个接吻。”简单说就是“告别要亲吻,进门要亲吻,上床要亲吻”,“出门要拥抱,进门要拥抱,上床要拥抱”。惹来大家的哄笑。借着酒兴,佟大为宣称,“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确认我人生中只结一次婚,这就是我唯一的一次婚礼!”

  刘仪伟现场主持婚礼也不忘恶搞一番,拿过佟大为和关悦两个人的结婚书,交给证婚人赵宝刚和扈强,宣读说,刘仪伟和关悦是在2007年8月20日就领取了结婚证,发证机关是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但是为什么现在才办婚礼,那是因为刘仪伟一直在“奋斗”。此番恶搞泄露了佟关二人注册结婚的日子。


  据传,佟大为差点成了马伊俐和文章的第三者。文章和马伊俐相恋后,由于文章的处处留情,马伊俐一度想要和文章分手。去年4月,佟大为和马伊俐越走越近,佟大为甚至还把对方的倩影储存到手机中,而马伊琍也曾回忆过和佟大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后来文章重新追求马伊俐,最终再次赢得美人心。

  佟大为的新家在北京昌平某别墅区,工程建筑面积达450平米,由施工方包工包料,预计工期从3月25日到7月31日,整个工程造价为90万元人民币。

  从所获资料来看,佟大为别墅用的装修材料都是同类产品中比较高档的品牌,而且别墅上中下三层从平面图看共有十五间房六个厅,不过最终装修完毕的户型肯定会有较大改变——从四个多月的工期来看,绝对包括变房屋内部结构的复杂施工,而不仅仅是一般装修。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