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三国》要整容 邓超辛柏青争演周瑜

  昨日,筹备工作长达四年之久的电视剧新版《三国演义》终于拍板正式由高希希执导。目前只有陈建斌铁定出演曹操,而邓超与辛柏青则成为周瑜热门人选。

  新版《三国》要整容

  高希希介绍,新《三国》邀来著名编剧朱苏进苦花三年心血拿出了堪称完美的《三国》剧本。高希希坦言:“这么好的剧本如果我拍不好就真的是无能了,就要遗臭万年了。”

  他透露,和原著相比,剧本稍微做了点“整容手术”,但不是“变性手术”,不会去颠覆历史,也不会对历史人物轻易做改变。“我保证这样的改动符合现代人的欣赏口味,能让人物性格更加丰满与清晰起来。”他以曹操为例子解释,以前的影视剧大多对这个人物只贬不褒,但在新版《三国》中就会用很平和的方式把曹操做的事情呈现到观众面前,让观众去自己评价。

  据了解,司马懿之死就是该剧的结束,这代表着三国时代的终结和中国统一时代的到来。有记者质疑从未拍摄过古装片的他如何去把握该部古装大制作,高希希轻松回应这或许就是投资方选择他的一个原因:“投资方希望我能有全新的视角去面对古装巨制。”

  斥血本打造战争场面

  由于老版《三国演义》已经成为经典,高希希坦言已经无法突破,也很难突破,“这等于是观众们的一个初恋,刻骨铭心,所以我们只能尽力去做好。”

  考虑到老版《三国演义》中武戏部分太弱,新版《三国》会加重战争场面的部分,“长坂坡之战、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都是不可回避的大场面,对于桃园三结义、三英战吕布、千里走单骑也会做非常细致的描述。”因此剧组会在这些场景中花大血本,将来在横店拍摄时会对一些原有场景做大改造,还把战车、马匹等战争场面中必备的道具和演员一样放到一个重视层面。

  邓超辛柏青争演周瑜

  高希希透露,电视剧新版《三国》将于9月下旬正式开机,但至今全剧演员仅定下陈建斌出演曹操,其他演员都在待定中。说到为什么曹操这一角色要选陈建斌,高希希的言语中透露出些许忧虑,“曹操这个角色是我的压力之一,之前鲍国安的版本已经深入人心,陈建斌做了大量准备,翻阅了大量资料,对曹操的角色有着深刻的了解,我相信他会有自己的表演方式。”

  高希希透露剧组正在与陈好谈貂禅一角,和赵柯谈小乔的角色,邓超与辛柏青更是成为周瑜一角的热门人选。当然,他也会考虑手下御用女主角孙俪在该剧中出演角色。另据了解,日本、韩国已有一些一线演员请缨加盟演出,目前,都还在一一敲定之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操 | 陈建斌 | 邓超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