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志文许晴《宽恕》收视告捷 获25万重奖

  由王志文和许晴主演的《宽恕》收视率捷报频传,前日在江苏城市电视台落下帷幕,再次延续各地方台收视佳绩,最高收视率达到惊人的15%,成为南京当地今年播出所有剧中的收视冠军。

  该剧最近在全国地面频道全面播出,遍地收视开花:在成都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时,收视率最高达5.8%,成为今年最高收视剧;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时收视率超好,平均收视率达到4.09%,最高达到5.79%;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时,也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收视率第一;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时,因收视率出色还获得了该台25万人民币重奖。

  该剧凭借跌宕的剧情和精彩的表演,在全国创造了南北通吃的收视奇观,同时也为观众奉上了一道在娱乐中体味人生真谛的消闲好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