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影片《功夫爹》将开拍 根据真是故事改编

  由中国嵩山少林寺和北京金雅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功夫爹》,将于4月22日在河南开拍。

  《功夫爹》剧组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制片人赵贵臣、策划释延裕、导演张旭和主演刘志刚、李晓峰、秦梦瑶等出席了见面会。

  影片《功夫爹》以河南省登封市希望文武学院院长刘志刚收养40余名孤儿的真实故事改编。担任该片总策划、监制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表示,刘志刚拥有一颗爱心,他的故事拍摄成电影必定会感动更多的人。

  据介绍,主演这部影片的主角正是刘志刚本人,希望文武学院的孩子们也在片中本色演出,可谓“真人、真事、真人演”。

  《功夫爹》讲述了刘志刚校长在办学过程中,收留了一批孤儿,并与他们共同生活的故事。这些孩子们生活贫困,家庭不健全,性格孤僻、偏执、怪异。为了让他们能够像正常孩子那样健康成长,年轻气盛的刘志刚走出学校卖艺挣钱养活他们,但是生活的压力最终将这个小伙子送到了医院,过重的经济负担一度使刘志刚放弃收养孩子们的愿望,但是面对孩子们一双双纯真的眼睛和他们写给自己热情洋溢的信,刘志刚流下了眼泪。就在刘志刚破产、学校濒临倒闭的关键时刻,当地政府和社会伸出了援助之手,让刘志刚渡过了难关,重新走上助学之路。

  据悉,《功夫爹》会有整段的、货真价实的武术套路表演。曾任徐克助理导演拍摄《狮王争霸》、此次担当电影《功夫爹》编剧和导演的张旭表示,功夫是该片的重要元素,但比功夫更重要的是电影讲述了一个温暖感人、充满爱心的故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