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乡巴佬》后期制作完毕 曾志伟王宝强联手打造

  本报讯 由王宝强和曾志伟主演的喜剧电影《乡巴佬》昨天后期制作完毕,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朱延平执导。王宝强在片中一改赖以成名的“傻根”“许三多”风格,不但对曾志伟扮演的“恩人”见死不救,追女孩更是得心应手、无师自通。

  《乡巴佬》以喜剧的方式讲述了一个都市爱情童话。“乡巴姥”楚中天(王宝强饰)因为长得丑,24岁了还是处男。带足家人给的15万元找老婆的本钱,楚中天进城要娶个漂亮媳妇。途中偶遇刚刚失业、却要为儿子出国凑齐15万元担保金的朱月坡(曾志伟饰)。貌似憨厚的楚中天让朱月坡觉得儿子的担保金有了着落,于是强忍着洁癖,主动提出为这个乡巴佬搞定终身大事。

  谈到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王宝强的脸上露出了顽皮的笑容:“如果大家还是抱着去大银幕上看傻根和许三多的想法去看这个电影,那你们可就要上当啦!”据王宝强介绍,他虽然是凭借“傻根”“许三多”被朱延平相中出演本片,但此“乡巴佬”非彼“傻根”。虽然都是生长在农村,楚中天可是一点儿都不傻。“我给你说个楚中天小时候干的事,你就知道这小子有多精了。”王宝强透露,楚中天曾经给爸妈写了一封很长的信,先是列举了很多诸如母牛难产了、他不小心把邻居的房子点着了之类的“灾难”,在信的末尾却写着“亲爱的爸爸妈妈,如果前面所说的事你们都挺得住,那么恭喜你们,它们其实都没有发生。其实只是发生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那就是我留级了。”

  谈到观众可能会不适应“傻根”不再犯傻,王宝强说,和傻根、许三多相比,楚中天明显话密了,会追女孩了,想问题会转弯了,但有一点仍然没有改变,就是他们心中对美好事物的那份单纯的执着。只不过相对于许三多入伍前的盲目,楚中天更有追求;相对于傻根的以不变应万变,楚中天更懂得用脑,更有办法。

  该片初定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增强该片的喜剧效果,制作方请来了为周星驰配音的石班瑜给曾志伟配音,王宝强自己配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曾志伟 | 楚中天 | 朱月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