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相思树》热播收视飘红 “尚洁”有原型

  孙周执导的情感大戏《相思树》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从播出的近1/3剧集的反响看来,该剧不仅获得很高的收视率,还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热议。近来关于该剧画面唯美和人物精彩的评价不绝于耳,同时对于剧中人物命运选择的争议也不曾停止,其中“尚洁”无疑是争议声最高的一个。


  细数剧中四位主角,康凯、晓牧在感情和生活上都是积极正面的形象,自然备受喜爱;而丛原的成熟和大度也让这个角色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只有尚洁,这个在爱情中不停挣扎,不断出错的女人,让人又爱又恨。有人说尚洁是一个“听从了爱情的女人”,她不理智,行为偏激,但却是一个敢爱的女人。尚洁是不是坏女人,可能在每个人的心里是有不同答案的,就像爱情和理智,是要遵从或是背叛哪一方,都是没有正确答案的。但想要爱情,这点是绝不会有错的。

  《相思树》出自“树系列”编剧顾伟丽之手,作为上海知名美女编剧,顾伟丽以女性特有的细腻感触刻画了《相思树》中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情。对于大家争议的“尚洁”,顾伟丽认为:“尚洁绝对不是坏女人,如果她是坏女人的话,她就不会活得这么痛苦,最后也不会选择自我了断。她只不过是一个对情感有过多期待的性情女人。”据悉,尚洁这个角色在现实中是存在原型的,据说90年代上海一个电台夜间节目的女主播,同样是自杀的结局,与尚洁在剧中的归宿一样。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洁 | 顾伟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