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吴秀波入戏《相思树》 渴望自己生活也窝囊

  都市情感大戏《相思树》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映,吴秀波、陈数等主演的精彩表现悉数亮相荧屏,等待观众的检阅。网上的评论众说纷云,更多的是对被抛弃的“新郎”康凯的同情。

吴秀波剧照

 


  遭遇“落跑新娘”、“因责任复婚”、“孩子不是亲生”、“妻子遭遇艳照风波”“放弃红颜远渡重洋”……试想哪个男人的一生能遇到这所有倒霉的事情?更可贵的是依然老实而平淡地生活。而这就是吴秀波饰演的《相思树》男主人翁康凯半生际遇。

  《相思树》讲述了发生在上个世纪末到本世纪初的十几年间,到上海打工的云南农村女孩萧晓牧,与上海青年康凯之间发生的一段穿越时空的传奇爱情,剧中的男一号康凯就是这个窝囊的“绝世好男人”。“康凯”的扮演者――吴秀波表示,这是自己所演绎过的最窝囊的角色。剧中的这个康凯虽然看似很窝囊,但是看过剧情之後,大家也会深深的理解他的难处,这就是爱情,不像是立刻就能剪断的绳子。爱情不仅仅是一种情,更是一份责任,不是说放弃就可以放弃的,这就是爱情的魅力所在,也应该是生活所在。

  吴秀波演绎的“平民康凯”的角色与以前饰演“坏人”的犀利眼神严谨动作的角色完全不同,这个老实巴交却让人“恨铁不成钢”的康凯,没有过多的情感发泄,只能靠微小的动作和朴实的语言来表现内心的波澜,尤其是在妻子自杀后自己被误认为把妻子逼死这段戏中,屈辱、冤枉、误解、留恋……这一系列情感,只能无声的表达,是对吴秀波演技的巨大考验。令人惊喜的是,这位久经“剧”场的“坏男人”演技着实了得,这个“窝囊的康凯”展现给我们的是忧郁、宽容和自信的美,让人深深地为他的情义感动。

  “愤怒却不激愤,欣喜而不狂妄”,这就是康凯,这就是吴秀波。“窝囊好男人”究竟有没有得到最终的幸福,让我们继续关注《相思树》。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凯 | 吴秀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