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关悦结婚照曝光 “大出血”酒席人均八百

  领了证,发表了爱的宣言,“结婚”对佟大为来说只剩下了摆酒席。今晚,佟大为就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迎娶他心爱的“关老师”,参加婚礼的队伍有“《奋斗》演员之队”、“橙天娱乐公司之队”以及“关悦亲友团”。昨日,记者致电佟大为经纪人小麦等相关知情人,提前揭秘了这场主打“温情牌”的婚礼。平时用钱并不大手大脚的佟大为,此次为了讨得爱人欢心,不惜血本。

佟大为关悦结婚照曝光
佟大为关悦结婚照曝光

  记者昨日致电佟大为的婚礼举办地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经过几番周折,记者终于从该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婚礼将在该酒店17层的宴会厅举行。记者随后还了解到,佟大为此次预订的该酒店酒席是以人头计算,在488元、688元、888元三种价位中,佟大为选择了折中的688元每人,按照一桌10人来计算,加上15%的服务费,每桌的均价在八千左右。而每位前来参加婚宴的客人几乎都能吃到鱼翅等高级海鲜。

  记者获悉,如此“大手笔”的开销对佟大为来说实属少见,因为从小父亲就出了车祸,佟大为在艰苦的环境中长大,因此养成了勤俭的习惯,他对自己花钱从不大手大脚,但在关悦身上“出血”却不心疼。

记者昨日还从知情人处获悉,婚礼现场来宾中的一道风景线很可能就是“《奋斗》家族”。据悉,佟大为此次婚礼的主持人也颇为“大牌”,可能是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何炅。何炅和佟大为是相识多年的“闺密”型好友。虽然经纪人小麦昨天还在向记者口口声声称海岩、高希希等与佟大为合作过的导演也会前去参加婚礼,但记者昨日致电海岩后得知,他这两天突然病了,因此无法前去婚礼,并且不同于别人人不到礼到的做法,海岩连红包和礼物也都不会托人带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海岩 | 关悦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