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总政歌剧团唱响经典歌剧 为迎接奥运百天献礼

  按照奥运活动总体安排和北京奥组委拟定的2008年奥运活动计划,由文化部主办的"2008北京奥运重大文化活动"于3月至9月在北京举办。目前,随着神圣的奥运火炬开始全球传递,该活动也随之在北京舞台上拉开了序幕。

  作为军旅舞台艺术精品被文化部选定安排向奥运献礼的首场演出,由总政歌剧团创作演出的现代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交响清唱剧版将于4月24-27日晚在解放军歌剧院隆重上演。届时总政歌剧团将携领杨洪基、戴玉强、孙丽英、秦鲁锋、黄华丽、陈小涛、于爽、陈淑敏、周芳、张建平、冯瑞丽、孙戈弋、郑薇等老中青三代歌唱家组成的超强演员阵容及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联袂献上一台精美的"文化大餐",所有角色演员将身着戏装用全新的形式进行演唱和表演,令人更加直观易懂,将给国内外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和戏剧艺术感染。该剧曾获2006-2007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奖、第十二届"文化大奖"、第十届全国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九届中国戏剧节"中国戏剧奖-优秀剧目奖"、第四届全国歌剧-舞剧-音乐剧优秀剧目展演一等奖第一名、第十届全军文艺新作品奖剧目一等奖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