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搜狐电视剧媒体评审团亮相 《闯关东》终结一切

    [提要]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三大评审团之一的媒体评审团今日重装上线。来自全国十家主流媒体的评审团成员们各抒己见,以他们专业的考量、独到的眼光,评出了他们心目中08年春季的最受欢迎电视剧、男女演员以及最佳编剧。在这一季近三十部电视剧和众多演员中,究竟是谁独得这十位“火眼金睛”评审的厚爱……
投票:[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囧剧][最苦命女人][更多]
盘点:[内地春季电视剧][
台湾春季电视剧][香港春季电视剧]

最受欢迎电视剧:《乡村爱情2》还是老大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真实、生活、逗乐,必须的。好看与赵本山无关!

《神探狄仁杰3》、《闯关东》、《乡村爱情2》、《碧血剑》均获媒体评审提名
《神探狄仁杰3》、《闯关东》、《乡村爱情2》、《碧血剑》均获媒体评审提名

    在春季上星卫视首播的电视剧中,《乡村爱情2》暨收视率力超《闯关东》之后,又在搜狐电视剧评选媒体评审团的票选中,再次以一票的微弱优势成为媒体评审团推荐的最受欢迎电视剧。而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和之前在地方台形成了不小热潮的《金婚》则以一票只差败下阵来。另外,经典系列《神探狄仁杰3》和张纪中又一部金庸武侠剧《碧血剑》也榜上有名。

《乡村爱情2》获媒体评审最欢迎电视剧
《乡村爱情2》获媒体评审最欢迎电视剧

    在媒体评审团的推荐理由中,真实、生活是《乡村爱情2》获得众多青睐的最大原因。其次,充满劳动人民智慧的语言,生活化的表演也是媒体评委们推荐该剧的理由。相比之下,赵本山本人的“魅力”在搜狐电视剧媒体评审们面前却没能起到太大的作用。反倒是“听墙根、搞破鞋”,原生态的农村生活博得了大家一直的喝彩。

最佳编剧:《闯关东》闯出一片艳阳天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终于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闯”关东

    本季搜狐电视剧评选媒体评审团评出的最佳编剧没有任何悬念的落入了《闯关东》的囊中。在这部戏身上,每个人都看到了编剧的功力,也都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闯关东》编剧赢得媒体评审的一致好评
《闯关东》编剧赢得媒体评审的一致好评

    媒体评审团认为,《闯关东》剧本具有扎实的生活基础,这是现在许多电视剧所普遍不具备的。编剧的视角和感情与观众产生了共鸣,这才形成了《闯关东》历经卫视、地方反复重播收视仍高居不下的盛况。人物特色分明、情节生活有质感、东北风格里揉进了份大气和儒雅,这决不是一个纸上谈兵的编剧能够做到的。同样是闯,但现在的《闯上海》就没有这么出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