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兄弟连》空降重庆 杨涵斌遗憾错过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军人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目前又有一部电视剧中的战争大片登陆荧屏,这就是《中国兄弟连》。该剧在重庆首播,日前主创莅临重庆,与观众见面。《中国兄弟连》在拍摄时就引起广泛关注,该剧选取了一个独特的视角,着眼于国共结成统一战线的历史时期,以新四军和国民党军队的两个连结成友军、共同执行同一个任务为主线,谱写出一首可歌可泣的爱国民族大义之歌。

杨涵斌扮演池国秀
杨涵斌扮演池国秀

  《中国兄弟连》由知名演员辛柏青、于震、杨涵斌、韩雯雯等联袂主演,阵容强大。 被热心观众誉为“铁人”的电视圈硬汉杨涵斌,因为在杭州赶拍电视剧《为爱放手》进入最后阶段,而遗憾错过了重庆开播见面会。杨涵斌此次在《中国兄弟莲》塑造了“兵痞”池国秀,是一个极具特色、将超越以往另类军人的角色。像《亮剑》中李云龙、《历史的天空》中的梁大牙、《狼毒花》中的常发,都是“另类军人”中的代表,而池国秀将把“另类军人”演绎到极致,那种爱国战斗的英勇顽强将和不修边幅、目无纪律的强烈个人主义统一在池国秀身上这个角色也必将成为今年电视荧屏上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电视人物。

  杨涵斌目前已在重庆定居,但他片约不断,忙于拍戏,回家的时间很少,这次不能回“第二故乡”参加开播宣传,杨涵斌很遗憾,但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用更多的好作品来回报家乡父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涵斌 | 池国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