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巴里莱文森《即时发生》压轴本届戛纳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日公布了闭幕影片——由《雨人》导演巴里-莱文森执导的《即时发生》(What Just Happened?),将为电影节压轴。其他主竞赛单元名单和评审团名单,将在4月23日之前陆续公布。

《即时发生》独家剧照1:德尼罗与基纳的对手戏
《即时发生》独家剧照1:德尼罗与基纳的对手戏
《即时发生》独家剧照2:德尼罗扮演一个江河日下的制片人
《即时发生》独家剧照2:德尼罗扮演一个江河日下的制片人


  《即时发生》是一部讲述电影人自身际遇的剧情片,前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在本片中扮演一个失魂落魄的电影制片人,面对事业江河日下、新片拍摄周期无限延长的景况,他最终陷入了一团乱麻的境地。本片导演巴里-莱文森,此前曾执导过奥斯卡最佳影片《雨人》,代表作有《叛逆性骚扰》、《豪情四兄弟》、《年度人物》等。《即时发生》里汇集的群星阵容,也是巴里-莱文森多年的好友,罗伯特-德尼罗曾在十多年前与莱文森合作过《豪情四兄弟》以及政治闹剧片《摇尾狗》,在本片中客串的布鲁斯-威利斯,也曾在七年前与之携手过《完美盗贼》。此外,女主角的扮演者亦是在好莱坞人气不减的中年演技派凯瑟琳-基纳,此女近几年连续出演了《四十岁老处男》、《卡波特》、《荒野生存》等一堆口碑与票房尚佳的影片,在本片中将和德尼罗展开对掐;另一个女性角色,则有曾经扮演“阿甘”妻子的罗宾-莱特-潘出任。而曾以《神秘河》封帝,以导演作《荒野生存》在去年成为奖项热门的西恩-潘,也在影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即时发生》独家剧照3:影片具有一定的喜剧因子
《即时发生》独家剧照3:影片具有一定的喜剧因子

  本片由2929影业出品和发行,今年圣丹斯电影节的交易市场上曾出现过本片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即时发生》的剧情也与戛纳电影节颇有关联,影片尾声的高潮戏就发生在戛纳影展期间,让人不禁联想起《憨豆的黄金周》的结尾。不过,对于这部反映影人生活的剧情片并非喜剧,它有可能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最具感召力的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文森 | 巴里 | 德尼罗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