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拍摄花絮大揭密 于波叫苦不迭

  中国第一次以缉毒犬为主角,全实景拍摄的28集电视剧《迅雷急先锋》还未开播,就倍受关注。近日该剧男主角,曾主演《水月洞天》,《萧十一郞》等古装剧的青年演员于波,接受记者采访,道出令人哭笑不得的拍摄花絮。


  缉毒犬发难众演员 演技受考验

  《迅雷急先锋》拍摄期间,几位演员关系融洽,亲如兄弟姐妹。不管拍摄或是休息期间,总能听到笑声不断。于波谈起一幕由缉毒犬引发的趣事时,笑道“可能由于是前一天晚上准备工作没做好,没给狗狗洗澡。第二天拍摄一场六位演员和狗狗的戏,缉毒犬居然身上散发一股臭味儿,”最难的还是众演员要边对台词边忍受狗狗身上的怪味“我们需要围着狗狗说一段话,结果每次到了有一句话的时候就停下来了,怎么也过不去,NG了好多次。

好不容易的,最后憋了气才完成。那味道实在太难闻了!”

  面对该剧第一主角缉毒犬的发难,于波笑言是“这是它对我们突如其来的演技大考验呀。”

  于波版英雄不好当 台词憋出来

  记者问到拍摄期间有什么趣事让于波印象深刻时,得到的答案颇感意外!“有场戏是需要我将剧中的女主角刘园园扑到,把她从歹徒的枪口下救出,然后再说一句台词。这个镜头需要一次完成,也就是要在刘园园把我压在身下,我们同时倒地的那一刻把台词说出来。”于波不停的解释,“可这太难了!你能在身上压了个人的情况下说话么?我跟导演提了下,看能不能换个姿势,结果导演说:‘你憋都要给我憋出来!’”于波无奈,给刘园园开了个玩笑:“以后拍这种戏,你中午不许吃饭!”结果刘园园还真的这样做了。于波笑着说,“还好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她这样做是本着维持身材的作用,并不是因为我的这句话,不然,我会很内疚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