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演员工会可能将重蹈编剧工会覆辙 欲开始罢工

  搜狐娱乐讯 在长达三个月的美国编剧工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罢工结束并给好莱坞带来14亿美元的损失后,又传来美国演员工会(The Screen Actors Guild)有罢工的隐患。美国时间4月15日,美国演员工会开始27年以来第一次单独和好莱坞巨头们谈判,因为美国广播电视艺人联合会(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拒绝了演员工会的要求。

美国编剧工会罢工
美国编剧工会罢工

  美国演员工会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The 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 Television Producers )作为双方的谈判代表,代表了两方各自的利益,他们在4月15日互相提交了建议书,将于美国时间4月16日正式开始谈判。“我们将会在明天再次碰面,目前没有任何细节透露。”负责协调的人对记者说。

  拥有12万名成员的美国演员工会这次的要求和美国编剧工会一样,同样涉及了扩大新兴媒体如DVD等渠道销售所带来的收入的分成比例,以及制作公司对演员的工作时间和酬劳的一些问题,比如支付在演员名单内但是没有出现在本集中演员的工资等有争议的问题。

  美国编剧工会罢工的成功也在一定程度上让演员工会看到了机会,所以他们也才破天荒的突然仿效起编剧们提出一些新的要求,希望他们不会仿效编剧也来个罢工,编剧罢工还有真人秀可以看,如果演员们罢起工来那可就只有重播和广告可以看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