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奔》热播 高斯“粉红透明”女一号

  由杜志国、叶静、高斯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警匪电视剧《夜奔》号称是中国版的《七宗罪》其中悬疑的剧作风格,高潮迭起的剧情,使得《夜奔》所到播出城市收视率都水涨船高。在该剧中饰演叶静妻子的高斯也是初次饰演成熟温柔的人妻角色。而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叫景凯旋的女孩,高斯告诉我们,这个人物也是有原型的,就是《七宗罪》(Seven)中扮演布莱特皮特的年轻貌美、温柔体贴的妻子的女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

高斯

  对于这个角色,高斯语气中透着淡淡的遗憾,她声称自己对这个角色是从刚开始充满期待到演出时不知道状况,而后转为淡然泰之地面对之后的每一个角色……因为《夜奔》是一个纯男人的戏,而剧中的几个其他女演员也都是跟案件发张相关联的人物,而只有高斯这个角色是纯案件之外的一个单纯人物。剧中的所有人物都是有着目的出场,有着目标行进的。按照导演的话说,每一个角色都是混浊的,唯独高斯饰演的这个新婚妻子是一个游离在案件之外的人物,她是透明的,她单纯地只是担心自己丈夫的安危,单纯地坚守着一个刑警的妻子的这个位置。“如果她有颜色,那她就是粉红色。”高斯如是说来。

  第一次出演这样一个被动的角色,高斯甚至度过了一段彷徨期,她表示,开始完全不知道镜头给她的时候她应该做出什么信息,慢慢地调整和导演的指导才让她出色完成了这个角色,而这一次拍摄过程,对她而言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