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提名大学生电影节 清新淡雅最受师生欢迎

  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拉开了帷幕,这个备受全国大学生喜爱和关注的电影盛会,在每年的评选中,都代表了高校师生们对于电影事业的支持。带着08年的新作《双食记》,小才女江一燕也获得了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的提名。她曾因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广受大学生们喜欢,许多大学的男生女生们都表示,江一燕所饰演的周蒙犹如天使般,带给大家美好的想象与回忆。

江一燕饰演周蒙
江一燕饰演周蒙

  在今年3月上映的影片《双食记》中,江一燕饰演了善良而执着的女主角coco,为了爱义无反顾地付出,面对人生的坎坷依然勇敢地走过,许多观众在看完该片后纷纷表示,从江一燕清新淡雅气质到精准到位的角色诠释,都让大家眼前一亮。

  不管是周蒙还是coco,江一燕的角色都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以及深刻的思考,此次获得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提名,也让那些喜欢她的大学师生们对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江一燕本人则表示,大家的关注是对她最好的鞭策,她会为自己的梦想、为每个喜欢她的人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