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四川在线:08年娱乐圈的新娘七种“最”(图)

  2008年已经快过一半了。今年是中国百年一遇的奥运年,也是难得的结婚金年。就在去年,就有专家预测,今年将会掀起一股强劲的结婚狂潮,无论你是普通老百姓还是知名人士。

  于是就在一月,由演员刘涛的一场盛大婚礼,为2008的“结婚热”拉开了帷幕。而娱乐圈里的新娘们也纷纷出炉。让我们在这里一一数来吧。

  最气派的新娘子:刘涛


 1月6日,演员刘涛与王珂举行了婚礼,除了到场明星让人注目外,吊人胃口的恐怕是那些“婚车”:一辆保时捷、八辆法拉利、三辆兰博基尼、一辆奔驰SLR超级跑车、两辆宾利、两辆劳斯莱斯……简直可以比美车展了。有消息报道,整场婚礼准备了两个月,花费达400万!对于这对认识仅20天就登记结婚的“新人”,大家更关注的是男方的身家背景。

  最感人的新娘子:蔡少芬

 

  1月12日,香港演员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经过了两年时间的磨练,最终走到了一起。选择在香港某教堂内结婚,在婚礼上一对新人激动得几度落泪。随后两人的蜜月照片在网站曝光,婚后两人的出行均引发媒体追踪,在媒体面前蔡少芬直言:“婚后和谈恋爱时的区别就是更幸福、更甜蜜了。”

  最迷离的新娘子:乐基儿

  3月14日,香港男歌手黎明与知名模特乐基儿秘密到马尔代夫举行浪漫婚礼。由乐基儿为黎明多年来的女友绯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要不是成为黎明太太,相信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有个模特叫乐基儿,虽然她一度出现在黎明的诽闻女友名单里,但风头显然没有舒淇、金喜善的名气大,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乐基儿始终否认已婚,这一对新人的婚礼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幸福的新娘子:百慕三石的爱妻

  凭一首《2008我们结婚吧》而迅速走红,并成为2008结婚代言人的百慕三石也于今年年前与爱妻在老家湖南完成了婚礼。百慕三石是百慕文化唱片的首席制作人,与爱妻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以一首《2008我们结婚吧》娶得美人归。众多新娘子中,只有百慕三石的爱妻拥有只属于自己的结婚歌曲,这也使其成为2008最幸福的新娘之一。

  最神秘的新娘子:陈坚红

  王志文已于4月1日在上海完婚。现年42岁的王志文与“爱妻”是在去年结识并相恋的,据说这个女孩子很年轻,气质一流、很有教养,是一名模特,两人非常投缘。后经媒体报道,这位新娘子就是上海模特陈坚红,也参与演出过一些影视剧,但名气显然没有王志文大,即便是经常关注娱乐圈的读者,对这个名字也是非常陌生。

  最低调的新娘子:关悦

  近日,“佟大为已于去年领证结婚”的消息被闹得沸沸扬扬,直至13日下午3点许,佟大为最终选择在博客对婚事进行正式回应,以一篇题为《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文章,证实自己已于去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关悦完婚,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据悉,关悦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老师,与佟大为相恋多年,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要不是意外曝光,估计俩人还会隐瞒下去。

  最戏剧的新娘子:马伊琍

  电视剧《奋斗》中的情节终于假戏真做了,“向南”的婚姻还是“轰动了”,只是这次他的对象换成了“夏琳”。前日有媒体爆出,《奋斗》中的两位主演文章和马伊琍已秘密完婚。之后,该消息也已被文章的父亲所证实。据文章父亲身边好友透露:马伊琍今年已经去过一趟西安拜见文章的父亲,而老人对儿媳更是称赞不已。

  而娱乐圈里传闻好事近的艺人也越来越多,受到广大媒体关注推测的艺人还有刘嘉玲、章子怡、莫可欣、李嘉欣、孙俪等人。
谁会成为娱乐圈的下一个准新娘呢?相信2008年的娱乐圈将会更加的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蔡少芬 | 刘涛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