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若兮参加《舞动奇迹》 不忘声援奥运

  近日,杨若兮正式加盟湖南卫视与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香港TBV旗下的关礼杰、胡杏儿及内地艺人张峻宁、牛萌萌、俞灏明等人。正在《赶走你的忧郁》剧组拍戏的杨若兮专程从昆明赶来参加紧张排练,据说有十年舞蹈功底的杨若兮这次很受主办方湖南卫视重视,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她还代表内地艺人表演了一段热舞。

绿色形象大使杨若兮
绿色形象大使杨若兮

  前不久,杨若兮出席了北京林业大学举办的绿色奥运活动,身为“绿色形象大使”的杨若兮在紧张的排练中不忘声援奥运,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她表示能为中国08年的奥运做尽一些力量感到很荣幸,在自己的国土上看到中国的运动健儿们为奥运拼博夺冠是每一个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事。

  由于舞蹈动作难度较高,杨若兮练舞的过程中不慎将脚扭伤,直到现在她的脚还是肿的,但她很乐观的表示要像奥运健儿们有吃苦的精神,这点伤不算什么。

并呼吁每大众为绿色环保、绿色奥运尽一份力量,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生态环保这一全民事业当中来。

  据悉,今晚杨若兮将带着她的《欢乐今宵》精彩亮相《舞动奇迹》首场比赛,届时湖南卫视将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