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晨化身时尚建筑师 阳光帅气演绎汽车大片

  正在云南拍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的李晨,近日出现在京城某地,为新近上市的克莱斯勒铂锐拍摄了一组以“铂金品质 锐意人生”为主题的平面照。

李晨

  此次拍摄为李晨设定的角色是“事业上小有成就的年轻白领,品学兼优的理科生代表”,职业是知名建筑设计师。据了解,此次拍摄采用“文理科”两套拍摄创意,文科精英由何润东出演,意在突出一种潇洒不羁的个性,而“理科男”的人选经过层层晒选,最终敲定由近期在《士兵突击》与《集结号》中均有出色表现的李晨担纲。厂商坦言,李晨身上有一种理科生的典型特质,睿智、阳光、亲和、稳健,不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是他们所看重与欣赏的。

  拍摄当天,春寒料峭,为拍好一组运动后的照片,他一次次将冷水从头上浇下,面部表情却始终保持精准到位,丝毫不受影响,这份专业与敬业,也让在场工作人员赞不绝口。而仿若拍戏一样的拍摄过程,不禁让李晨享受其中,甚至萌发了要饰演一回建筑师或者IT精英的念头。

  印象中的李晨,是那种公认的青春阳光的大男孩,而眼前的他却留起了沧桑的小胡子,颇显几分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原来,为了与《团长》中的角色更加接近,李晨想尽办法让自己显得成熟沧桑,除了抽空晒太阳之外,他主动请缨留起了小胡子,并开玩笑说是“蓄须明志”。拍摄前他再三叮嘱:“这胡子长得特别慢,所以千万不能剃,还得马上回剧组。”

  据了解,李晨因前段时间忙于拍戏而欠下太多宣传邀约,不得不抽空回京。忙完公司集中安排的通告后,李晨立即马不停蹄的赶回腾冲,全身心投入《团长》的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