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承认与女舞者恋情 郭台铭:她身上闻不到钱味

  中新网4月17日电 台湾首富郭台铭终于认了正与曾馨莹交往,而自这段恋情曝光后,曾馨莹身分地位完全和过去不同,以前只是个舞蹈老师的她,现在已成了出入豪宅、名品店的贵妇,而郭董对于自己的小女友相当爱护,不但让她自由进出豪宅,更大方表示:“这段恋情是往有结果的方向发展。”

台北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
台北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

  据东森新闻网援引壹周刊报道,现年34岁的曾馨莹一年多前还只是个普通的舞蹈老师,当时曾教过不少名人跳舞,像是名模林志玲就是她的学生,不过现在的她是首富郭台铭新任女友,瞬间身价飙涨,就连身上的行头也名贵了许多。本月9日,壹周刊直击人在东区喝下午茶的曾馨莹,只见她身穿白色的上衣,灰色的长裤,肩上背着Chanel的包包,还戴上了同厂牌的手表,相当具有贵妇气质。

  结束和友人的下午茶聚会,曾馨莹独自逛起街来,过程中也买下了2件小洋装,当她搭计程车抵达“信义富邦”时,警卫马上就认出她来,并且上前帮她提东西,顺便护送她上楼,备受礼遇。

不过据了解,其实曾馨莹在担任舞蹈老师的期间,曾与另一名舞者伟钰交往,而两人也相恋多年,没想到半途却杀出了郭台铭,让两人的恋情告吹。

  有知情者透露,伟钰至今都还没有走出情伤,因为他一直以为两人的感情会开花结果。

  继刘嘉玲、林志玲之后,郭台铭的新欢曾馨莹似乎意义不同,虽然她一直说和郭董只是好朋友,但郭台铭早就表示:“我承认我们现在才是交往。”而对于这次的周刊报道,郭董也说到:“这个小女孩符合我的择偶条件,我们在一起一年多,我可以说这段恋情是往有结局的方向发展,而且双方家长都见过面了。”

  另外,郭董真的是对曾馨莹疼爱有加,还表示自己在她身上看到了“真善美”,更说“我在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看来郭董对这次的恋情是相当的认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