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力战大学生电影节 领跑最受欢迎男演员

  日前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在新浪开始为所设奖项投票,在一向最受关注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奖”90名候选人中不但网罗超级明星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也有实力派演员葛优、范伟、张涵予等,而凭借处女作《集结号》首触大荧幕而被提名的当红内地新天王邓超一路高歌,从投选开始一直领跑排行榜,成为最被看好的候选人。

邓超

  因《集结号》中赵二斗的完美演绎被提名,又靠《甜蜜蜜》中雷雷不羁的性格积累了不俗人气的邓超一向被大学生推崇,从投票开始的第一天就一直领先90名候选人,并呈现不断猛升的迹象。据大学生网友留言评论,“邓超是一个有着大学生喜欢“坏坏”性格的聪明大男孩,也是一个对这爱情有着执著追求和坚持的大哥哥。”

  08年无疑是邓超疯狂升值的一年,在不久前举办的“娱乐大典”中邓超依靠《集结号》首次问鼎“最佳电影新人”,年初的“影视盛典”中邓超也是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今年开春便又在全国各地燃放了一场“甜蜜”盛宴,《甜蜜蜜》遍地开花更使剧中有着不羁性格的邓超人气一路飙升,凭借自身不俗的演技和健康形象邓超08年除了要在影视上全力出击,还将涉及音乐和话剧,并启动自己的全球旅游志《超与超人》系列丛书。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诞生于1993年,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批准,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中国电影报社、北京市电影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基金会、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目前在国内当红的一线明星,都曾在这个电影节上获得殊荣,而大学生电影节也以其朝气和越来越深的影响力,成为国内重要的电影节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