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献唱奥运新歌《爱与和平》 希亚成爱心慈善大使

  国际天后席琳迪翁同门师妹,曾主唱《心醉》等歌曲的著名歌手希亚于近日作客某网站,与众网友在网路上亲密接触,畅谈自己最近的工作学习感受。


  希亚日前推出了自己的奥运歌曲《爱与和平》,前不久还与师姐席琳迪翁同台献艺《唱响奥运》,演唱了这首她远赴美国制作并亲自填词的奥运歌曲。这次在某网站聊天室作客聊天,更是应网友要求现场清唱,展现深厚功底。“我希望用这首歌来祝福奥运,祝福北京!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希亚激动的表示。唱完这首歌曲,希亚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演唱了席琳迪翁的经典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师姐的曲目,希亚表示要向师姐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席琳迪翁那样的艺人,用实力和人格魅力走向歌唱事业的高峰。


  除了推广自己的最新奥运歌曲,更重要的是希亚将接受该网站的邀请,成为该网站慈善基金会明星大使团的一名爱心慈善大使,为留守儿童献爱心,为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给予留守儿童们更多的关爱进行一系列宣传和义演。她坚定的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慈善活动中来,希望能够唤起更多大众的爱心,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让他们能够在爱的关怀下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席琳迪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