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古灵精探》改结局 欧阳震华助郭晋安翻生(图)

  上周创下37点高收视的TVB剧集《古灵精探》,原本已经安排悲剧收场,让郭晋安扮演的于子朗死去,但因为郭晋安的精湛演技和超高人气,令众多观众齐齐大呼:“于Sir不要死,希望大团圆结局。”在TVB官网上的投票,也出现几乎一面倒支持大团圆结局的局面。本周开始,一连五晚《古灵精探》的最尾段都会播出剧中各位主角的的拉票呼吁,据悉TVB近日已经为新结局进行拍摄,因观众反映而改成大团圆结局的场面指日可待。

旧结局:《古灵精探》最早的大结局是安排郭晋安被车撞死,郭羡妮生下他的遗腹子
旧结局:安排郭晋安被车撞死

旧结局:《古灵精探》最早的大结局是安排郭晋安被车撞死,郭羡妮生下他的遗腹子
旧结局:郭晋安被车撞死,郭羡妮生下他的遗腹子

  原结局:于Sir被车撞死

  虽然大家正期待新结局的来临,但悲剧版本已在网上广泛流传,剧中于子朗同女鬼小宜通过灵,知道自己会克死晶晶,要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一命换一命,他还是决意要与晶晶结婚。结果刚试完婚纱,于子朗就在与晶晶一起抓贼时被飞速行走的汽车撞死,最后一幕是晶晶抱着同子朗生的孩子拜祭他。这个结局令观众大为不满,网友jeniper说:“安仔最后居然是被车子撞死的,这个桥段太没有说服力了,没有意思。”更有人猜测他们的孩子是否为小仪的转世,十分搞笑。

新结局:罗敏庄想色诱欧阳震华不让他上车
新结局:罗敏庄想色诱欧阳震华不让他上车

新结局:郭政鸿被女鬼小仪及时拉走
新结局:郭政鸿被女鬼小仪及时拉走

  新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

  由于观众反应热烈,最后TVB决定搞搞新意思,交由观众作网上投票决定结局。在一篇以“《古灵精探》有两个结局,你想看哪个?”的帖子中,400篇留言里绝大部分都支持大团圆结局,网友认为,整部片都给人温情高兴的感觉,悲剧结局十分不搭调,让人难以接受。而TVB为免2004年《栋笃神探》黄子华结局横死惹来公愤,近日已为新结局进行拍摄,并邀请“视帝”欧阳震华助阵,客串饰演货车司机的“齐欢畅”。

大结局中,隶属警队D.I.E.部门的于sir被车撞死后,女鬼小宜出现,施展法力时光倒流,并通知D.I.E.部门手足于子朗会被车撞死,他们即合力阻止司机齐欢畅开车,又是色诱又是挡车。齐欢畅被众人真诚感动不去送货,令原先安排被货车撞倒的于Sir得以保住性命“死而复生”,跟晶晶继续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还生了个儿子,一家乐也融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 于子朗 | 欧阳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