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撞车险毁容 再次复工将片酬捐出谢恩(图)

孙耀威。

  香港艺人孙耀威(Eric)两周前搭友人顺风车,期间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孙耀威自嘲当时脸上的伤十分难看,令他一度担心不能继续演艺事业,幸运的是手术成功,加上浓妆遮盖伤口已无大碍,才得以复工。

  前日孙耀威与张晋等演员出席某部福音电影的开机仪式,Eric对于劫后重生能再次复工,有感此乃神的帮助,故表示会将这次的片酬捐出,以感谢神恩。身为基督徒的他,坦言曾想过放弃宗教信仰,但经历一次失恋,他发觉信仰的重要:“那次是因为有第三者(介入),当时我在內地拍戏,幸好可以向神倾诉,所以经常祈祷,感谢神恩。


  而内地武打小生张晋于片中饰演足球小将,他笑言这次应该会有一段时间留港,会趁机好好与太太蔡少芬相处,被问及是否会有造人计划,张晋笑答:“顺其自然啦!”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