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的主妇》复播收视惨淡 主演自爆内幕

  在所有人都以为《绝望的主妇》第四季因编剧罢工而在第10集戛然而止时,美国时间4月13日,《绝望的主妇》第四季第11集复播了。11集一开始,编剧就带给了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

  一向贪婪又自私的加布丽尔完全转变性格,执意要和失明的卡洛斯复婚,背离了她一贯的行事风格。如此大的转变,令观众惊讶。其实,几天前,加布丽尔扮演者伊娃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我会变个样。”但是收视率却创下了该剧自2004年开播以来的新低,只有1600万,与该剧历史最好的成绩3000万相比少了近一半。

  ABC同时表示,这个季度新加入的主妇凯瑟琳将会有个大秘密被其他主妇知道,希望刺激收视率。但是观众的反应却是相当平淡,有不少观众反映回归的这一集有点无聊,总是在老调子中转圈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