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兄弟姐妹》主演罗伯-洛被前保姆指控性骚扰

  搜狐娱乐讯 热门美剧《兄弟姐妹》(Brothers and Sisters)的主演之一罗伯-洛(Rob Lowe)的前任保姆Jessica Gibson声称自己被该男演员多次性骚扰,自己之所以当时仍然继续为他工作,是因为要养育两个儿子的她需要这份工作。


  24岁的Jessica Gibson已正式提出起诉,控告44岁的罗伯-洛在2005年9月和2008年1月之间多次骚扰自己。Jessica Gibson今年2月份辞去了该份工作。

  罗伯-洛的资产经理Carol Andrade和罗伯-洛的律师团队起草了一份书面声明证明该演员的清白:”Jessica从没有跟我说过,罗伯有什么不当的行为让她感到不适,也从没有试图性侵犯她。” Andrade解说说过去几年里,Jessica Gibson曾两次自愿辞去保姆工作,但是后来还是回来了。

“她告诉我,她辞职是因为她对这个工作有些厌倦了。”

  在另一项声明中,罗伯-洛的公司主管Jennifer Dynof也表示,她从没有看到罗伯-洛有什么可疑的行为。“我为罗伯工作了四年,我从没有看到他对其他女人行为不当,从没有骚扰过女性或者对她们不敬。”

  而Jessica Gibson的家人对女儿的遭遇感到同情,并给与支持,她的父亲Jim今年63岁,他得知女儿起诉的事情后说:“当我听到这一切时,我感到很震惊,我担心她是否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杰西卡的母亲Eileen Gibson是一名教师,她说:“有人说我女儿是为了敲诈他们,这种说法太荒唐了,我的女儿是非常富有同情心的,她有爱心并且很诚实。她为了她的儿子努力工作,她很爱他们,她很善良,也很珍惜她的家人。Jessica Gibson的姐姐Kelly Gibson回忆说:“她总是很有爱心,对我的女儿Alicia关怀备至,我总是说,她会是最好的母亲和妻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