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梁朝伟讲义气接赤壁周瑜 自曝很怕拍裸戏(图)

梁朝伟坦言自己很怕裸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演《赤壁》的周瑜,片中舞剑、弹琴、骑马、忍寒冻酷热戴钢盔,全是和导演吴宇森搏义气。

  伟仔说吴宇森人很好,即使生病在医院打点滴,也不愿让人知道,像他那样的人简直绝种了。

  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伟仔说戏里的头盔是铁做的,夏天烫、冬天冻,夏天摄氏40度拍片,要先服防中暑的药,才能上午拍1个镜头,下午再拍1个镜头;冬天零度以下,连化妆车都快变成冰箱,片中有出动700人的大场面,1个镜头拍完,想再把所有人叫回来整装再拍,又要花2小时。
片中伟仔骑马而不敢坠马,因为一坠马就没命了。

  伟仔在《春光乍泄》、《2046》、《色,戒》等片中都有裸露戏,伟仔透露其实他怕裸体,泡温泉都不可以裸体,泡温泉的那一小块毛巾能用来掩什么,在家洗完澡都要用毛巾包着,在妈妈和女友面前都如此。

  接下来伟仔将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要练咏春拳,伟仔形容和王家卫像老夫老妻,分开一段时间,再重逢的感觉真的会很窝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王家卫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