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凤还巢当蔡依林师妹 挥别噩运回到EMI

萧亚轩正式宣布凤还巢,回到EMI怀抱。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EMI昨天正式宣布,萧亚轩确定凤还巢、并在6月发行新专辑,她一身LANVIN宝蓝色春夏长礼服,显现重新出发的信心,也在博客上以“回家”形容这次的加盟。

  Elva出道时,是EMI集团下Virgin(维京)的首位签约艺人,她与公司一起成长,由耀眼的新人成长为今日的小天后。

  萧亚轩在博客上表示,“当初的退出是因为真的累了,不是讨厌,是无法再认同,有些事变了,少了自由和信任,事情越来越复杂,现在我要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如此一来,Elva将成为张惠妹、蔡依林等天后的小师妹。EMI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表示:“这次Elva重回EMI的怀抱,相信Elva已经挥别噩运,我们一起规划她的全方位发展,除了音乐事业外,也会藉由她的语言优势,加重在国际电影上的推展。”EMI下周一将在北京为她办一场全亚洲的大型记者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