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漫画英雄《钢铁侠》超前亮相 视觉特效非比寻常

  由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丝·帕特洛主演的《钢铁侠》,将于本月30日先于美国在中国上映。相对于《蜘蛛侠》《蝙蝠侠》这样的“漫画侠客”影片,《钢铁侠》动用了更为先进的电影特效,将掀起另一番全新的视觉轰炸。


  《钢铁侠》改编自“神奇漫画”中的经典故事,讲述了工业家及发明家托尼·斯塔克遭阴谋绑架,被迫制造最致命的武器,身受重伤的他却暗中制造了一套高科技盔甲,保护自己逃生,从此变身“钢铁侠”保卫地球。该片的男女主角都是大名鼎鼎的演技派,但在这部电影中,他们需要展现自己与以往不同的一面。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在开拍之前就接受了各种训练,他说:“毕竟我快40岁了,有机会出演"钢铁侠",必须要锻炼体格,不然到时候穿紧身衣时肌肉显得松垮就太糗了。”而女主角格温妮丝·帕特洛则表示:“我从小看着这部系列漫画长大,当我听说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钢铁侠",导演是乔恩·法夫罗时,我马上决定加入。”

  可以预见的是,《变形金刚》的拥趸也将喜欢《钢铁侠》在变形方面的“良苦用心”,如果说《变形金刚》中的变形过程让观众觉得有些潦草的话,“钢铁侠”的变身过程则可以弥补这个遗憾——影片中,男主角斯塔克穿上钢铁衣的过程被一一分解,细致到每两块部件的搭配,炫目的色彩配上充满韵律感的机械声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格温妮丝 | 帕特洛 | 斯塔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