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自曝古怪光头癖 小时候一个月没洗头(图)

  杨丞琳竟有古怪的光头癖,在日本街头碰到光头型男时,竟不顾仪态走上前问对方可否让她摸一摸,以解其心瘾。

  据香港明报报道,杨丞琳最近与弯弯合作出新书《FUNFUN马后炮》,书中提到在日本拍摄现场看到一个光头,她即走向光头的摄影助理说:“对不起,请问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吗?”结果当场吓坏了对方。不过,此事却未有告终,她在街头又遇上另一位光头型男,即兴奋莫名地用英语问对方给她摸一摸,型男虽则被吓呆,还是害羞的让她去摸。


  杨丞琳有这种古怪癖好,原来一切缘于小时候。她曾向其好友弯弯表示:“国小时曾经1个月没洗头,反正舞蹈社的老师,每天要求我们把头发绑起来,并用上喷发胶,洗不洗有分别吗?”“懒鬼”杨丞琳打从那时候开始便迷恋光头,认为可以不必为头发苦恼。

  杨丞琳自爆极爱摸光头男,或是超短平头男的头发,指那种滑溜溜或刺刺的两种感觉,总让她心痒痒。更表明有导演要求剃光头拍戏,她绝对一口答应,当然此事会给经理人阻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