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不做二世祖 遣散司机佣人不买名牌包(图)

  被母亲称作“温室中的小花”的欣宜,在母亲去世后确实成熟了不少。目前还没有正式工作的她,也很明白演艺行业收入并不稳定,所以最近把用了多年的司机和两个菲佣都遣散了,开始减少刷卡等消费习惯,声言,“这些都是妈妈的血汗钱,我不要做二世祖”。

欣宜已经很有明星风范
欣宜已经很有明星风范

  背后苦衷不为人知

  欣宜虽然在上周三能够以2万元出场价为名牌走秀,看上去十分风光,实质有苦自知。自肥姐去世后,一心想入娱乐圈发展的欣宜虽然踌躇满志,新碟歌曲已录好10首,但出碟日期至今仍未落实。最头痛的是肥姐去世前,曾向几位好友托孤,而刘家昌、陈淑芬等人也很有义气地帮她处理公私事,但至今她仍未有正式经纪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家昌其实没有和欣宜签约,然后身边一堆长辈,虽然都是为欣宜好,但人多口杂。

例如之前走秀,主办单位联系的是刘家昌,但是最后细节以及谈价格,就是欣宜“契哥”陈家豪接手负责,他没有抽佣金,但不可能总是这样。”

  因此,据说欣宜现在也有最坏打算,如果实在不行,就重返加拿大继续学业,她在多伦多的皇后大学攻读戏剧,尚余一年才正式毕业,这样也遂了母亲希望她能读完书再进军娱乐圈的心愿。

  现在只用妈妈的旧手袋

  在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欣宜说起自己收拾妈妈的遗物时涌起不少回忆,“我妈妈是购物狂,很爱买手袋(有100多个),她的皮包都很名贵,但是我情愿要妈妈陪着我,才不要这么多名牌手袋。”以前欣宜有签信用卡的习惯,但现在的她,尽量减少买名牌,只用母亲留下的手袋。

  欣宜说,母亲的专业及拼搏精神,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以前不懂事,以为母亲只在台上讲几句话,赚钱很容易,后来看到半夜三更经常有个疯婆子对着镜子念念有词,才知道其实母亲对每一项工作都很认真,钱更是得来不易。

  至于遣散多年的司机和佣人,因此被香港传媒形容得很不堪,但欣宜表示自己的本意只是尽量不动用母亲的遗产,“这些都是妈妈的血汗钱。”欣宜一出生就开始有佣人照顾,“当然如果留下佣人及司机,我会舒服点,但对目前我的收入而言太辛苦,我不想做废人。”会不会因为母亲走了,再没有拼搏的动力?欣宜认为,“我一定要做到最好给她看,她走了,我更要证明给她看。”她还说,“如果我很幸运地以后有孩子,我希望将所有东西留给他,我用自己赚的钱就好。”

  怀念自己如何逗母亲笑

  说到肥姐生病后反复出入医院,欣宜说道,“和她单独相处时,我感觉好像我是妈妈她才是女儿,她当时可能自知身体不行了,望着我说,‘我好怕……’一向坚强的她很少这样说,我就故意说:‘你好怕呀,我知道我没有化妆……’”逗得肥姐哈哈笑。

  欣宜还说,“有一次在刘老师(指刘家昌)的录音室录歌,我休息时余光扫到一张沙发,”她触景伤情:“我想起妈咪来看我录音,刘老师、甄珍阿姨都在,我和妈咪坐在沙发上,我比她高,她的下巴就靠在我右肩,一起听歌,好挂念……”

  欣宜也知道母亲的心愿是看到她的第一个演唱会,因此在肥姐当时频繁入院期间,经常在家中举行演唱会,她会对仅有的3个观众(肥姐、张彻太太Amy、陈淑芬)说,“山顶的朋友,各位好!”所以她认为,“在张国荣纪念演唱会中,我知道妈妈一定有来听我唱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