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首谈孩子流产 张茜曾剖腹抢救胎儿(图)

张卫健和张茜(博客)边走边谈笑,感情甚佳

怀孕时的张茜摸着大肚子,一脸幸福

  张卫健与张茜拍拖几经离合,自去年张茜怀有身孕后,张卫健除了默认两人登记注册后,更表示孩子出生后将正式迎娶张茜,没想到张茜在怀孕8个月后意外流产。

  自张茜流产后,张卫健一直避而不谈流产原因与婴儿性别。在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中,张卫健讲述了张茜流产的过程,同时该周刊也披露张茜怀的是女婴。据报道,张茜的预产期是在二月底或三月初,张茜怀孕4个月时,胎儿并不稳定。到了8个月时,张茜虽然多次患上感冒,但还是很小心打理身体,除了遵循医生吩咐按时吃药外,更多吃水果与饮水以增强抵抗力。
张茜原计划在农历新年前赴港,当时张卫健因为筹拍电影已提前返回香港,他们准备在张茜到港后即进行产前检查,并打算在一星期后剖腹产子。就在回港前,张茜突感不适,医生发现腹中女婴心跳不正常,张卫健即丢下工作返回北京,他抵达医院时女儿突然停止心跳,医生替张茜剖腹,抢救胎儿,可惜返魂无术,张卫健、张茜与张茜的母亲哭至崩溃。最后,张卫健还透露自己的家人度过了一个最黑暗的新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