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友力挺吴彦祖是高人 熊黛林不介意男友高度

  处处维护男友吴彦祖的香港名模LisaS.,一听到男友被指矮过自己,即转移视线指熊黛林绯闻男友郭富城才是“Small”,但又说高矮与性能力无关,并相信对方在床上没问题。

  LisaS.、熊黛林、姚书轶及AnaR.等一众长腿模特儿昨日为某品牌走秀,拥有114厘米长腿的Lisa,视觉上给人高过男友吴彦祖(Daniel)的感觉,不过她多次表示男友是高人一族,即使她再穿多7厘米高的高跟鞋,仍不及男友高。

  已拍过多次拖的Lisa力证高矮与性能力无关:“Daniel是第二位比我高的男友,以前有一个只得1.70米,不过高度不是问题,高度同床技无关,高大也同性能力没关系。以我的经验,身高1.70米跟1.90米男仔床上是没分别,所以我要鼓励亚洲男仔不要听那么多废话。
(那你为什么会跟矮过你的男友分手?)因为有一个投诉我成天飞来飞去,另一个就对我不忠。”虽然坚持男友是“高人”,不过对于熊黛林的郭天王,她就没有多加维护,并直言对方small:“Aaron又真是挺small(指身高),他对我来讲是small,但床上应没问题。”

  虽然绯闻男友被指small,不过熊黛林却不介意高度,并说自己即使不穿高鞋也比很多男孩子高,故平日甚少穿高跟鞋,问她是否为了迁就男朋友?她说:“不会特别迁就,总之自己舒服就行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