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昔日天后宫无人竞争 薛凯琪登华纳一姐宝座(图)

昔日的“天后宫”如今只剩薛凯琪这位新生代女艺人撑台面

  四年多前,薛凯琪以新人姿态加入华纳唱片,由于深得歌迷宠爱,人气急升,获公司投放大量资源力谷成新一代小天后,有传当年的华纳一姐梁咏琪为此而非常不满,去年约满后更离巢外闯。梁咏琪离开华纳后,薛凯琪在无人争的情况下,名正言顺荣登华纳一姐宝座。前日唱片公司更花费近百万港元为她举行续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会特别安排一顶金色轿子由四位外籍男模充当轿夫,让身穿连身短裤及高跟鞋的薛凯琪乘坐出场,甫出场已见她眼眶泛红,主持人就取笑她俨如出嫁般,唱片公司高层除了送上价值二百万的五卡钻石颈链给这位一姐,更宣布其处女国语碟将在本月18日推出,可谓双喜临门。


  获唱片公司厚待的薛凯琪两度喜极而泣,哭着感谢唱片公司跟自己续约,扬言不是为钱为利益,是高兴能继续跟一班又好人又能干的同事继续合作。至于续约年期,她就以商业秘密谢绝透露,但就说薪酬不错,因为公司每年都少抽了佣,就代表加人工了。有记者笑指她荣升一姐后要担起华纳这头家,薛凯琪就说心甘情愿,又笑言小时候没想过能养活自己和父母之余,也能养到不同姓氏的人(工作人员),但自嘲一姐地位只是因全公司没有其他女艺人而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