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丽尔被授予荣誉大奖 罗伯特雷德福等捧场(图)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两获奥斯卡大奖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纽约的美国林肯中心电影会被授予荣誉大奖,以表彰她多年来对电影圈所做的杰出贡献。格伦-克洛斯、乌玛-瑟曼、艾米-亚当斯、乔纳森-德米、迈克-尼科尔斯以及与她合拍《走出非洲》的罗伯特-雷德福等好莱坞电影人纷纷捧场,并向好友斯特里普献上了祝贺。

  作为好莱坞资深女影星,58岁的斯特里普曾凭借《苏菲的选择》和《克莱默夫妇》两度捧起奥斯卡“小金人”,她的其他代表作包括《猎鹿人》、《廊桥遗梦》、《时时刻刻》和《时尚女魔头》等。


  她14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纪录在好莱坞也是无人能及。

  此次斯特里普获得林肯中心电影会颁发的年度荣誉大奖也是实至名归。她在颁奖礼上高兴地说:“看过今天到场的嘉宾名单后,我感到这好比贯穿我整个人生的一支进行曲。”曾和斯特里普在1994年影片《金色豪门》中合作的格伦-克洛斯说:“虽然我只和她合作了一次,但那是一段相当美好的时光。她是我们的骄傲。”艾米-亚当斯表示:“无论在摄影机前后,她都对工作热情,对他人慷慨。她是一个绝对专业和快乐的电影人。”林肯中心电影会的主席则对斯特里普赞赏道:“她在银幕上塑造了诸多光芒四射的人物形象,你总能感受到其敏锐的智慧以及非凡的见识。她能真正化身自己扮演的每一个角色。”

  林肯中心电影会自1972年起颁发荣誉大奖,历届得主有查理-卓别林、伊丽莎白-泰勒、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里普 | 格伦 | 克洛斯 | 亚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