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周末Hotspot》何润东、瞿颖“私定”终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春暖,花开,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快到可以忽略、淡漠掉很多事情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仪式来唤起人们对于美好的期待和对于生活的尊重。定制一个绝对属于自己的婚礼,记录一个绝对属于自己的时刻,哪怕只是做一套礼服,开一个小Party,让爱存在得更加清晰和深刻。何润东瞿颖联手演绎这份“定制”的终身。

   瞿颖:我曾经不懂爱

   今年的3月8日,瞿颖开了自己的高级定制服装店,这是她5年以来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在经历了几段感情之后,今年,她和张亚东终要修成正果。“每谈一次恋爱就多上了一堂课,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是很难相处的,我的包容和理解在这个课程中修炼得比以前强太多了。以前,我特别自我,就觉得我得是那被爱的,我得说了算,就得宠着我,男朋友多看别的女孩一眼我就恨不得跟他甩脸子,完全就是一醋坛子。在经历了……

   何润东:结婚就像打电玩

   何润东,一直以来人们都毫不吝惜地把性感、帅气、健康、阳光等等词汇献给他,同时他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定义着这些词汇。 2007年,何润东发表了等待7年之久的唱片《黑色翅膀》。“心情就像刘翔站在110米跨栏的起跑线上,训练了那么久,终于可以一决高下了,就等着枪响,然后……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